close

DSC_0052  

雪季爬山一直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

本來希望這次是繼環島,去日本之後,我人生的第三個創舉

可是卻在諸多因素下,不到登山口就黯然退出,成為我登山史的一大鬧劇

 

事前準備

從登山社拿了大背,冰爪,冰斧

一頂帳篷,爐具,無線電,以及跟宇志借來的GPS

感謝宇志(登山社學長兼麻吉之一)的強力後援及奔波

冰爪太爛 花了450租了新型的

車票也都訂好了,並在行程安排及伙食花費很多心思

及辦保險,訂山屋

可謂下足功夫,也砸掉很多錢

 

未達成的思念

1.用雪吃宇治金時(紅豆跟抹茶我都準備好了說)

2.堆雪人

3.玩雪

4.用雪球砸冰柱

5.拍很屌的雪攀照

 

盯著氣象好多天了,低溫豪雨強風,哼哼 照樣衝

正好看雪

 

D0 2/9(雨)

我的行程是這樣的:

台中-台北-宜蘭-武陵農場-雪山登山口

 

他X的,背包好重呀,大約26KG,渾蛋呀

我遲到了,害同行的夥伴沒搭到台中車站的統聯7:45

往後搭一班,大約8:15上車

搭到台北,趕不上10:35到宜蘭的火車

接下來的班次都很後面說,死定了

差點要搭計程車,幸好搭上噶瑪蘭客運

一路搭到宜蘭,買個便當順利搭上去武陵的國光客運

 

3點半到達武陵農場,下著雨,櫻花雖多卻稀稀落落

離雪山登山口有5.6KM,一般來講都是坐接駁車去

但我們走路出發囉,卻不知道這是噩夢的開始

 

一路走在路上,手提一個帳篷,背一個超重背包

雨持續下著,體力開始大量損耗

走到天黑還沒看到今晚要投宿的露營區

到了這個露營區就離登山口2K了!

終於在6點多到達露營區了

雨持續下著,好冷

眼見今後三天都是這種爛天氣,裝備又重到不行

只好忍痛取消入山

露營區帳篷收費1000,渾蛋,超級貴阿!!!!!!!!

 

D1(2/10)雨後晴

6點多離開露營區

要搭9:10的國光下山

結果因為梨山路崩掉,所以搞到兩點多才下山

這中間根本等到快起肖,武陵農場的觀光客都老女人,根本沒妹!

因為不知道車子何時來,所以不能走遠

爬不到山就算了,回程還回不了家,真他X的幹

 

最後去北投泡溫泉 晚上11點做高鐵回到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餵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